热爱聚合又离散的鸟群。

画了 @大黄 的问卷!


碎碎念。

目前最想嗑的cp是晏华x赛斯x晏华无差(大概。

原因之一是觉着赛斯是那种看似容易掌握实际上自由得让人害怕的人。今天可以默契地被你以奖金之名约束着,明天就可能出于某种奇妙的信条而慷(愚)慨(蠢)牺牲了。你很容易猜到他但奈何不了他,除非你对他还有别的什么重要意义。

(假如真的有这样打破他的博爱的人存在的话) 

晏华呢,他太聪明了,他不太想费心去改变这个人,他只需要安逸地做那个在赛斯装逼玩脱的时候能在8秒内到场支援的人就行。

赛斯于是很放心地把背后交给晏华。

但如果真的有一天,赛斯想,是需要他将自己交还给神的时候了,他大概会趁晏华加班到睡着的时候偷偷潜入亲一下他的脸,然后迅速把自己苟到荷鲁斯之眼根本无法搜寻到的角落里躲着。

虽然看不到神之头脑乱了手脚的样子非常可惜——他也不是没看过——但同时也就不必看到那个婆婆妈妈的家伙掉眼泪的丑样子啦。( ´▽` )ノ


评论 ( 24 )
热度 ( 5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 | Powered by LOFTER